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
讓我想起小時候那記憶模糊的母親
記得那也是一個冷冽,空氣都凝結的冬夜
我和媽媽還有兄弟姐妹就在人群中失散了
當時我太小,什麼都不懂
還來不及叫他一聲媽
來不及享受溫暖的母愛...


肥姐:黑貓大姐,我..我..我可以認你當媽嗎?


黑貓大姐:好孩子,你靠近點,讓我來順順你的毛
肥姐:我記得這舌頭的觸感~媽~~我好想妳呀~


最近不知怎地,
母女失散多年的感人相認戲碼常常在店裏上演
黑貓大姐是目前店裡最年長的貓,20歲了...
以前也沒看過她對誰特別好
現在竟然成了肥姐的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