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午後


太陽公公不吝嗇的多待了一會


店貓們像向日葵一樣


隨著陽光變換位置

 

 


肥姐(左)和阿金躺在店門口的公園椅,看起來好像兄妹喔

 

 

 


肥姐:椅子吸收一整個下午的太陽熱度


這個時候躺上去好溫暖啊~~~

 

 


阿金:太陽公公,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結紮了


所以才叫公公啊?

 

 

 

啊!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不要走啊~太陽公公~~~不要離開我~~~~

 

 



包大人萱萱包著尿布,帶新朋友小慧在門口行光合作用


小慧好像比較穩定了,但還是會搖頭晃腦在店裏面轉

他很瘦,沒辦法自己進食也很辛苦,餓了也不能像正常的貓想吃就吃

還好有店長和小芳輪流餵她吃喝,再過一陣子一定會圓起來的,

神奇的店長就是有辦法讓每一隻貓都肉肉的

 

 



肥姐:乾媽~和你一起曬太陽好幸福喔


黑貓女兒:小肥姐乖~~~

 

 



點點:太陽公公~請你別下山好不好?還是...


你先去休息一下,晚上再來

 

 



梅子:啊~怎麼辦?我好想嗯嗯喔?


太陽公公,你先別走,我去去就回來!

 

 


哇塞~曬過太陽,連嗯出來的地瓜都好燙喔!


埋起來還會冒煙哩~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