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坊除了樓下有很多隻願意接客的店貓
樓上也有好幾隻害羞的喵是不願意下海的
由店長全職照顧,每天陪他們睡覺

焦糖:我還沒準備好見客,人家會害羞


黑麻吉:我不太會做生意,還是別接客的好


樓上到底有幾隻貓,格格真的不清楚...


因為害羞怕生,有的貓一見到人還是會躲起來
格格就很少見到白美妹

黑貓媽媽桑:你呦,這麼漂亮,應該大方點去樓下接客,說不定店裡的生意會因為你而轉虧為盈...
白美妹:人家我真的害羞啦...


小明明,是愛貓客人董娘的掌上明貓
因為小明明常出去打架
所以每次在外逞凶鬥狠受傷後
董娘都會安排她給店長照顧到"完全"好為止
算是長住型的房客,雖然在外打架很狠
但來到御貓坊療傷時又是溫柔撒嬌第一名

小明明:我看起來像愛打架的貓嗎...


冬天時樓上的貓和平圍爐


樓上和樓下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樓上的貓比較不能適應人來人往的店面
(唉,生意也沒有好到常常人來人往)
或者和樓下的店貓不對盤的...會打架...

除了黑貓大姐之外這些小貓都還沒有下海的決心
黑貓女兒大概是唯一可以在樓下顧店,又能和樓上的貓和平相處的喵


芳齡20歲的黑貓女兒在御貓坊接客很有歷史了
喜歡睡在店長的枕頭上
女兒和店長一樣有過敏性鼻炎
天氣一變化
女兒就會和店長一起打噴嚏打個沒完沒了
格格有一次在御貓坊過夜
親眼目睹過女兒噴鼻涕在累翻睡死的店長頭髮上面
又吸哩呼嚕的把黃滴滴的鼻涕麵從店長頭上舔掉

女兒:很環保吧,我都有把鼻涕回收喔


大方的阿金則是屬於可上可下的貓
店長偶爾會帶他到樓上睡覺,但他睡品不是很好
嗯...該怎麼說才好
就是明明很大一隻
卻一定要睡中間或壓在人身上的那種個性
所以基本上店長和這些貓睡覺時
是平躺在床邊不會翻身的
(功力很強才辦得到,格格睡覺會翻來翻去)

阿金:床中間的位置本來就該給最帥的貓睡咩


樓上的貓還有其他好幾隻還沒介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