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初次見面,還請多多指教,這是我的名片,我想要應徵御貓坊司機的工作


貓奴小芳:歹勢內~我不是老闆,不能做決定耶


梅子:那還不快點請你家老大出來!!!
貓奴小芳:你等等嘿...老大在忙說...


小芳:老大,應徵司機的來了
店長:沒看到我在忙嗎?車鑰匙交給他,叫他先去熱車,等一下我來看看他的開車技術


熱車?


要怎麼熱?


梅子:用屁股坐熱嗎?對,熱車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先幫老闆把座位坐熱,我真聰明,一定可以順利應徵到這個工作

請用力推文幫助我得到司機的工作機會
對,就是下面那個大姆指的地方按下去
等我當上司機,我一定會載你們玩遍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