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只要有機會就會想偷襲點點





彷彿只有打點點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






結果,還真的讓梅子找到機會下手了!

由於打點點的場面太混亂,攝影師不得不放下相機阻止暴力梅



梅子黨員努力安撫梅子主席,柔性勸說








梅子黨代表:主席請息怒!去年你已經當過封面女喵了...

梅            子:我就是不爽點點當封面!





梅子打點點的證據

點點的一撮毛夾在梅子指縫間






點點:各位看倌評評理呀!我當封面女喵錯了嗎?(悶)





點點OS:

話說,這是最後一年義賣<御貓坊愛心桌曆>了,明年不賣了...
雖然我拋毛露點的犧牲色相,義賣的數量卻輸給梅子當封面的時候,
都快年底了還沒賣完,我忍不住開始懷疑人生的意義了...
難道大家已經厭倦看我到處露兩點了嗎?(悶)
還有將近一百五十本還沒賣出去,賠本賠很大... 慘...

*肥仔姐做了點點臉貓草包,親自從香港帶來御貓坊送給點點

photo by 肥仔姐


>> 梅子偷襲點點失敗的影片 <<



喜歡點點和梅子的朋友請順手推&讚一個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