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枕邊貓總在凌晨四點多就用祥貓十八掌把我巴醒

而連日大雨讓我每天一起床就開始過敏打噴嚏

吞下過敏藥,睡眼惺忪地去屋外巡視TNR誘捕籠...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蛋大貓咪進籠了




在雨天做TNR真是苦了貓咪、也苦了貓奴

氣溫超低的的凌晨,風雨交加、又濕又冷

擔心蛋大貓咪會凍壞

於是用舊的御貓坊帆布招牌圍住誘捕籠,留一點通風口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在門下食客當中

蛋大貓咪可說是個大帥哥




風雨中等到天亮,

九點準時將帶去高橋動物醫院做絕育結紮手術

不透明塑膠袋包覆籠身,能避免貓咪受到週遭的刺激而感到緊張




實在是好冷啊,我再用自己黑色的衣物再包一層

加強保溫,希望能給他多一點安全感




頂著風雨騎機車將他送到高橋動物醫院





終於做了TNR絕育手術,在他退麻藥、精神恢復後,請他吃個飽飽飽

在今天下午將他原地放回...




請大家支持TNR,讓我們用絕育取代撲殺

T誘捕

N絕育

R原地放養,並持續關心&照護




雖然TNR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達成

結紮費用也是一筆開銷(有意義的開銷)

但絕對比國家用納稅人的錢去撲殺街貓來的好

不要讓可惡的政府和收容所&以及殘忍的安樂死法規

讓每個納稅人被迫成為撲殺流浪動物的幫兇



延伸閱讀

>>什麼是TNR?貓咪TNR有好處嗎?<<






--------------ฅ•ﻌ•ฅ-----------------





另外,感謝大家的祝福

T先生受傷住院七天,已經出院囉




T先生:謝謝大家,我已經出院了,我也是TNR的街貓,我沒有蛋蛋,但我很幸福,而且更健壯!我結紮後不再亂噴尿、不胡亂叫囂,附近居民都不會討厭我了,而且我去住院的期間,街坊鄰居也很關心我的病情喔~

請大家順手給TNR推推&讚讚喔!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