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難得的出去吃飯,餐廳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很專業
餐廳櫃台牆面上有最佳員工選拔活動
客人可以在喜歡的服務員照片下貼貼紙

此時腦袋忽然閃過舉辦"御貓坊最佳店貓"選拔的活動
但再多想三秒,ㄜ... 店裡唯一會熱情招呼客人的店貓只有阿金啊
而且阿金根本只是利用客人來滿足自己的肉慾...





客人:我可以走了嗎?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阿金:你不可以騙我喔...




其他店貓...說實在的...目中無人...混到極限了...

特地從香港來造訪的肥仔姊,還親手做了貓草包要送給點點

點點也無動於衷的繼續睡...



肥仔姊:點點,我來看你了

點 點:俺午睡時間不接客...Zzz...




不配合客人拍照




點點:俺...又想睡了...





總是被誤以為是假貓的小點點

被睡神附身的時候也是六親不認的




小點點心情好的時候會跟客人塞乃,目的就是討摸摸啦





肥姊也是看心情接客





大部分時間也是東倒西歪的睡大頭覺






那...梅子呢?





梅子:安怎?要我招呼客人?





梅子:是客人該跟我打招呼吧




ㄟ...至於樓上隱藏版的店貓就更別提啦

之所以"隱藏"就是因為不擅社交

連自己人都不一定看得到或摸得到他們

更別說是招呼客人啦...




最後結論是

這樣還有必要舉辦最佳店貓?還是最混店貓選拔嗎?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