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格格國三時

在愚人節前夕,買了一大包蘇打餅和牙膏(薄荷綠)

把牙膏擠在蘇打餅上當夾心

做了全班的份量,裝在透明的保鮮容器



四月一日當天

在空堂時,站起身和同學們說

"今天是我生日,我請大家吃餅乾~"

把餅乾從抽屜裡拿出

然後在同學一邊唱生日快樂歌時

親手將餅乾一一發給每一個同學

每個同學都吃得津津有味

有人問我是甚麼口味,我跟他說這是"薄荷奶油"




我看大家都吃得差不多時,默默地站到講台上

微笑地對台下同學們說

"今天....

不是我的生日,餅乾的夾心是牙膏,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然後看到每個人的臉都變得跟薄荷綠的牙膏一樣綠了

老實的同學們猛喝水,呸呸呸的拿衛生紙擦嘴

比較激動的同學衝到洗手台漱口,滿嘴泡泡,口氣超清新的啦~








以上

四月一日愚人節小點心

小朋友不要學喔





請給口吐白沫的同學們一個推&讚喔!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