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來了?不是才留校察看過?
我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不知道,
不要找我,我是路人,不認識他們也不甘我的事@#$^&*#$@$$%^&*$@#@#xfoxuooxoxxxcoxxk
                                                 (胡言亂語,自我催眠中)

忍!我忍!!!!
我不是人!!!!!
我是忍者!!!



店貓們一大早吃完早餐
體力很充足的兩隻流氓貓又開始互瞪(怒火加溫中)



小芳芳OS:
嗯...桌子還是等等再擦好了,
看起來點點和梅子又要幹架,待會又要一團亂了..



點點:你有種就上來跟我"釘孤枝"!

梅子:誰怕誰!帶種的就給我下來單挑!



不受教的兩隻貓
吃飽太閒就幹架
到底他們之間發生ㄌ什麼無法和平解決的問題
三天兩頭或一天三次彼此互看不爽就開打
和平的貓店就這兩顆拆不開的不定時炸彈...
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