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情書又來了

這幾年每每收到的情書都會公開和大家分享

希望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因為...





寵物食品廠商們又要漲價了...

雖然最近新聞不斷報導著物價上漲的消息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親手收到各大寵物食用品廠商的漲價"情書"的感覺還是很不蘇湖



親愛的,你可以不要漲嗎?





親愛的,每次收到你的情書就讓我心神不寧,你真的愛我嗎?

親愛的,我不懂,平常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

非得要等到漲價時才會這麼熱切的喚我一聲"親愛的"

親愛的,如果我提出分手,你會降價來挽回我嗎?(說夢話)





親愛的貓朋狗友啊,情書分享至此,相信大家的心情也沉了一下

再過一陣子說不定又會收到更多情書,趁還沒飆漲之前快掃貨吧




親愛的,記得要推一下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