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海嘯來了該往哪逃?格格家離太平洋不到兩分鐘耶...
我現在該回家打包巧巧和小虎準備逃難嗎?日本大地震的新聞好恐怖
剛在花蓮市已經看到許多學生都提早放學疏散
路口的圖書館也迅速驅散人群

御貓坊的店貓們依舊安安穩穩的睡午覺
我看...我應該要...


先打包逃難用的貓罐罐...貓罐罐比較好保存...
而且貓奴也可以吃...(大誤!不可跟貓搶糧)

最緊張的貓友老張,剛剛打電話來慌慌張張的說

老張:格格!我已經把貓打包好要過來御貓坊避難了!
格格:我家就在你家附近捏
老家:趕快叫你媽打包小虎和巧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