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御貓坊無名



看到今日瀏覽人次:4人

心想...哇~創新低...

一分鐘後再看一次,數字竟然歸零...

是我老眼昏花,還是時間倒流了嗎???

剛才去無名的大本營留言詢問

我這樣回到過去的狀況是暫時的?還是可以一直回到過去?

可不可以把我的年紀也反轉一下

我也想把生命歸零,可以嗎?

宣宣: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希望回到六年前那一場車禍現場,如果我可以閃避那飛車,我就不會下半身癱瘓了...


小美: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也要回到我那一場車禍的現場,避開那不長眼的飆車族,我的下半身就不會殘廢了


剛剛又看一下流灠人次....

連累積人次都歸零了

哇哩咧......

還真是如我所願的回到過去了嗎?

那將近26萬瀏覽人次的數字,瞬間化整為零,還真令人感覺有點失落...

被數字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