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免費撈魚活動有人偷跑
撈光了小小孔雀魚之外,還粗魯的弄壞了檜木桶
檜木桶一直漏水,漏個沒完沒了
於是...店長決定將剩下的魚和蓮花&檜木桶都送給認識的人
先將剩下的魚撈起來,將水放掉,布滿青苔的檜木桶還真像古蹟,邁入歷史


阿金看到的時候哇哇叫
店長將他抱著,怕他情緒太激動

阿金:我的魚咧?我的水咧?


阿金:我的魔鏡咧?這樣,我以後要去哪裡享受沉魚落雁之美的快感?


阿金:為什麼要把我的魚缸搬走?
店長:因為被偷跑的撈魚人破壞了,要修補也麻煩,又怕人再來偷,不如就這樣吧...
阿金:我不依!!我不依!!!


整個檜木桶因為底下有很厚的一層養花的土,所以非常非常重
明天會有三個壯丁來幫忙搬走
阿金喜歡男生
看到三個壯丁應該可以撫慰他失去魚缸的難過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