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愛心,御貓坊店內的愛心月曆已全數售出

But!!!在台中格子趣(逢甲店&一中店)還有喔

想購買御貓坊愛心月曆的朋友,請直接洽詢 *台中格子趣*
<<<點進去

一點點愛心
可以改變許許多多浪喵浪汪的一生
愛心月曆內容精采可期,送禮自用兩相宜
請大家發揮愛心,踴躍購買

小麥:北杯!北杯!!北杯!!你看我爬高高!!
點點:沒禮貌,月曆不是給你爬高高用的!!

點點:不要再叫我北杯了!(點點有影手開扁)
小麥:救喵啊~救喵啊~救喵啊~北杯虐貓~~~~~~



肥姐:愛心月曆開麥拉~好害羞,我是封面女喵耶


點點:這月曆可是挑戰新聞局尺度,有露點的喔


梅子:照片和月曆可以隨心所欲的組合喔


阿金: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你的未來天天有我


宣宣:J美麥,我很上相耶


小點點:哇~我也在裡面耶~


盲犬順順:月曆也有我?在哪裡?!在哪裡?!


小慧:ㄎㄎㄎ,我也是月曆麻豆喵了

小美:請大家多多捧場呦~


御貓坊自1994年10月30日出生

至今要邁入第十六個年頭囉

愛心月曆限量發行300份,送禮自用兩相宜


愛心義賣價:119元

對浪浪的愛,一生一世,長長久久

歡迎花蓮的朋友直接到御貓坊來購買(已售完)

御貓坊地址:花蓮市國民三街13號

(花蓮火車站附近,市立圖書館正對面的小街)

住在中部的朋友可以直接到 *台中格子趣*

也能買到御貓坊的愛心月曆喔(約還有20本)

格子趣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格子趣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90號


愛心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流浪&殘障喵汪基金之用

一點點愛心也可以幫助可愛的殘障天使們:

下半身癱瘓的宣宣&小美+旋轉小慧&盲犬順順

殘障天使們令人心疼的故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欲購買愛心月曆的朋友

請以悄悄話留下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連絡電話以及購買數量

或Email至御貓坊格格信箱
mitzluku@hotmail.com

殘障天使貓基金:
中國信託  花蓮分行 822
帳號336--531--819--104
戶名:林文玲


點點:愛心月曆這麼漂釀,還不快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