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拜託你讓我拍啦
肥姐:讓我考慮考慮



同學:我跟你跪,拜託讓我拍啦



肥姐: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拍吧



肥姐:喂,你不是要拍我嗎?怎麼跑去拍別人了?




格格的高中同學來花蓮玩

同學是典型的用相片寫日記的人,走到哪,拍到哪

在拍店貓的過程中,下了結論---幫貓咪拍照不容易


同學:你們平常怎麼拍的?
格格:就亂拍呀,你沒看我相簿裡面有一堆沒用的照片XD


不過相機好壞真的有差

我們店裡面用的是超級傻瓜數位相機

照片拍差了,是必然

拍到好照片的話,是意外



這篇只有最上面兩張照片是用店裡的相機拍的

其他是同學拍了一下午才挑出來的幾張


宣宣:我這麼票釀,會很難拍嗎?



男男戀




小慧:我的領帶很酷吼




點點:誰把我的耳朵藏起來了!?快還給我!!




香桔:等我一下,桔子汁就快做好了...難得來花蓮,一定要請你喝一杯




梅子:格格的同學跟拍了一天,我竟然只有這張相片能看




點點:營養膏,營養膏,營養膏,營養膏...(焦慮)




點點:喔~營養膏~




滿足....


格格高中同學之御貓坊半日遊--->>>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