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坊美容室出現一片疑雲
到底發生甚麼事?


是我
夏天到了
我要脫毛衣好好享受夏天


小玉: 我要幫你那個囉
貓咪: 哪個?
小玉: 就那個剃毛啦...


像不像紐西蘭剃綿羊毛


這是個大工程
需要兩個大功臣才能完成


毛茸茸


腳底毛也要修短
跑步才不會滑壘
上廁所完腳底也比較不會夾帶貓砂


我的尾巴是油性皮膚
看起來像起司條


回顧我剃毛前的樣子
我很美
但是台灣的夏天真的很熱
對長毛貓的我來說是種折磨


鏘鏘鏘鏘
脫去一身的毛衣
等會兒要下水洗澡
才算是大功告成


垃圾桶有一大堆的毛
這還不是全部喔


還沒掃起來的毛會堆滿整個垃圾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