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和爹娘、巧巧&小虎、S最近搬家了,新家只有個小小的前院
沒有像舊家一樣可以讓S奔馳、盡情挖洞棒賽的大院子
這點讓格格感到很愧疚,也很心疼

搬家前請老麥(狗屋專家)為S量身訂做了美觀又實用的狗屋

老麥用南洋檜木打造出符合格格心意的狗屋
這個狗屋並不是用來關S的,平常也不會要求S窩在裡面
最主要是希望S在新家小院子裡也能擁有專屬於他的空間
一個能夠遮風避雨的舒適狗屋






S:嘿嘿嘿,這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豪宅嗎?







狗屋就定位後,S很賞臉的進去參觀






在屬於自己的豪宅裡吃吃喝喝一番






S:在豪宅裡面吃吃喝喝很有fu捏






S:這豪宅空間還不錯,站、坐、躺、趴都OK






小虎:為什麼S有自己的狗屋?ㄚ我怎麼沒有狗屋?






小虎:為什麼S有豪宅,我沒有?






小虎:喂~S~豪宅美麥呦~(酸)

 






小虎:水呦~給你一百個讚呦~(更酸)







小虎:不錯呦~S你好狗命啊~(超酸)






小虎:S,你先出去,我幫你的豪宅做安檢嘿






S:您...慢用,唉~我的豪宅被小虎玷污了...

小虎:不用跟我客氣啦(OS:玷污是啥?)







小虎:嘖嘖嘖,南洋檜木做的豪宅捏,看門狗住這麼好做啥?

(小朋友不要學小虎,不可以種族歧視呦)






小虎:夭壽喔,架好命,竟然跟我吃ㄧ樣的御貓坊綜合飼料?!







小虎:歐買嘎,這View也太好了吧,無敵海景+海市蜃樓(幻覺)

(小小的院子哪來的無敵海景?)






小虎跳上豪宅檢查屋頂,結果發現了通往鄰居家的捷徑

格娘大驚,一把抓住小虎







格娘:你呦!我們才剛搬到新家,還沒和鄰居混熟

可別讓我去鄰居家按門鈴找你






S:奇怪,明明是在介紹我的狗屋...小虎怎麼這麼愛搶鏡頭?






格娘對小虎講清楚、說明白

跟小虎說整個家都是他的,沒有必要跟S爭狗屋






S的豪宅被惡少霸占的危機終於解除了






S:嘿嘿嘿,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個豪宅了~

請來賓一個鼓勵、鼓勵喲!


>>>老麥狗屋設計工作室<<<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