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共兩題,兩題全對的有獎品喔!

第一題簡答: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這題會不會太簡單...根本是送分題...)

A.


B.



第二題配合題:
請問犧牲色相,秀出A和B的是哪兩隻貓?

1.肥姐                 2.小點點
 

3.阿金                 4.宣宣
 

5.女兒                  6.小美
 

7.順順                  8.梅子
 

9.點點                   10.小慧
 

請搶答!!!!
----------------------------------------

想不到在幾小時之內就有人完全正確
恭喜二樓的朋友獲得神祕小禮物!

小慧:雖然我沒露出青春小鳥,但是我那兩顆未爆蛋還是被你看光光了,不管啦,看了就要負責任~快點推我的蛋蛋~~(ㄟ...小慧,是推文章吧...)

(公貓的青春小鳥平常不用時,是不會像狗狗一樣大喇喇的懸掛在外面給人家看的喔)


梅子:按!我最私密的第三點都被你看光光了,還不快給我用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