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8 超塞奶.愛抱抱小帥哥:喔耶,我被認養啦~

把拔和碼麻一家人給我取的新名字是---古錐ㄟ!

緣份讓我在御貓坊遇見了可愛的把拔&碼麻和小姊姊



話說...

前一陣子年輕的古錐ㄟ新把拔和碼麻分別來御貓坊看貓

與御貓奴們聊著養貓該注意的事情,貓的習性等小細節

簡單的言談間能感受到古錐ㄟ新拔麻給人的正面能量

是真誠,相愛,又愛護動物的一家人

古錐ㄟ又是個性好到讓人訝異的超級乖貓

雖然不是小巧的幼貓,但相見不恨晚

真愛貓的人,懂得欣賞大貓的溫和,以及穩定性

不會執著的指定要認養嬌小的幼貓




古錐ㄟ把拔在前幾天將家裡布置好貓咪的日用所需

準備迎接新成員




碼麻和小姊姊今天來到御貓坊正式將古錐ㄟ接回家時

溫柔的碼麻對小姊姊說:我們要帶古錐ㄟ回家囉

小姊姊又驚又喜:蛤?真的嗎?真的嗎?

你們還騙我說那些養貓的東西是朋友借放的?!





原來古錐ㄟ把拔和碼麻不但給了古錐一個新家

也充滿歡樂的給了小姊姊企劃了這個大驚喜

小姊姊感動到不行




格格幫他們拍照時,感染了那溫馨的氛圍,差點跟著喜極而泣呢

御貓坊史上第一樁這麼這麼有戲劇張力的全家福認養過程

格格完全不知道古錐ㄟ把麻會來這招

這一幕是格格文字無法描繪的氣氛

怎麼會這麼幸福?簡直就是偶像劇的認養現場

一齣真實版的甜蜜偶像劇


古錐ㄟ把拔馬麻超搞笑,夫妻倆超有默契

原來他們在平常的生活中就會帶給小朋友超爆笑的驚喜狀況劇

大家一定要看短片,小朋友被把拔偽裝成的大兔子逗得好開心

但沒多久,發現把拔不見了!?

這時候小朋友會發生甚麼狀況呢????

點連結看超爆笑家庭溫馨實境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004514986258

我的天,這影片讓我笑到掉淚,這個家庭真的是超幸福的啦^O^



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家人




小姊姊:把拔麻麻竟然瞞著我(笑翻了)




又話說,古錐把拔是>>>享婚TALK-婚宴企劃.主持.還有樂團

不但是全方位藝人,此外也是幽默,又有深度的教育家

難怪連認養貓咪都可以變出一個超級驚喜節目

想婚的朋友可以找古錐ㄟ把拔幫你企劃&主持

肯定是創意無限,驚喜連連,包君滿意





掰掰了,超幸福的古錐ㄟ~

與新家人開開心心的就此展開幸福的生活

有空要回來御貓坊玩喔!




再次恭喜古錐ㄟ找到幸福~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古錐ㄟ與新拔麻&小姊姊們,健康,快樂,相親相愛一輩子!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