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坊眾店貓剃毛心得


點點:我剃過毛後就比較不會掉毛啦,而且夏天這麼熱真的剃過毛就舒服多了,等秋天長出新毛又會很漂亮,毛質更健康喔~

(2008年的點點很圓潤呢)

 



小點點:對呀,我是毛比較長的貓,換季的時候掉毛也不是我願意的,雖沒有"脫胎換骨",但脫了一身的毛衣真是如釋重負!
 




台灣的氣候真的對長毛貓來說有點辛苦和無奈,所以剃個毛,換個造型也不賴喔~
 




阿金:雖然我是短毛米克斯,但是換季一樣會掉毛,雖然我很捨不得一身美麗的毛就這樣消失了,可是愛我的粉絲依然愛我,讓我感動極了,原來他們是真的愛我,而不是我的外表而已
 




咪子:我也是短毛米克思,我年紀不小了,所以更會掉毛,有時候主人會忘記幫我梳毛,我自己就會舔入過多的已經脫落的舊毛,可是吐毛的時候很不舒服,還好定期來御貓坊剃毛一下就解決這樣的問題了,再長出來的毛也更漂亮也比較不會掉囉
 




阿金又有意見:裸睡也很健康呢,雖然剛剃毛會覺得不習慣,可是脫光光很涼快也比較好睡哩
 




客貓A:我也定期會來御貓坊剃毛,每次都會剃出新造型,我喜歡自己穿襪子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客貓B:我也是覺得換季時剃毛對貓咪而言是好事,貓咪的毛都很密,即使是短毛貓有時候主人也很難察覺到皮膚的狀況,所以剃毛時可以來個全身膚質檢查,因為台灣的氣候溼熱,夏天更是容易產生皮膚的疾病,貓奴可不能掉以輕心喔
 




臭屁:我住在御貓坊超過十年了,每到換季一定剃毛,現在老啦,雖是長毛貓但毛比較稀疏,但換季時還是會掉毛,如果不常梳理或剃毛,我的毛也會飛的到處都是呢
 



十多年來在換季時被剃毛的經驗,對我而言是一種習慣,我很喜歡這樣的造型,其實在秋天之前,健康的毛髮又會慢慢長出來剛好迎接涼涼的秋風
 




看我尾巴也很可愛喔
 




點點母女:雖然我們母女兩都脫光光了,但在外面乘涼時,路過的人並沒有報警說我們妨礙風化,OK的啦
 




貓客護士小姐也會帶愛貓來剃毛
 



剃過毛的貓還是不減古錐的風采
 




白貓:我也脫光光了,還是很美吧~

(本篇雖是2008發表的文章,重新溫習後才發現真理是不會變的XD)



多變的氣候與悶熱溼氣重的季節,喵咪特別容易掉毛

在季
節轉換之際除了掉毛之外,也容易有皮膚疾病的狀況

在此
提醒您,貓咪掉毛雖然是正常現象

但是貓咪舔入過多的毛
,也會造成腸胃道消化的問題

雖然有貓咪專用的化毛膏可
食用(或任何含有化毛成分的食品)

但根本解決換季掉毛
之道還是洗澡剃毛

也可以藉機檢查貓咪的皮膚狀況,確保
貓咪的健康呦~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夏日炎炎脫光光,清涼爽快無負擔!



御貓坊有美容、貓旅館,貓咪日用品
貓咪這、貓咪那、就是不賣貓
御貓坊是大家的愛貓空間
請盡情留言發表愛貓心情
喜歡的文章也請幫我們輕輕按讚&推薦

御貓坊地址:花蓮市國民三街13號
貓貓洗澡請來電預約03-8362788
營業時間:週一~五9am~8pm、週六9am~6pm、週日貓休
Email:mitzluku@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