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格格,這個送你!

格 格:J喜蝦密?

小龍女:這是蟬,請收下,不然我會把他那個...

格 格:好好好,我收下




小龍女:奇怪,剛剛還在唧唧叫的,現在怎麼沒聲音了





小龍女:對不起,他壞掉了

格 格:沒關係,我已經很感動了(真是孝感動天)





小 虎:哼,抓到蟬算甚麼,我還抓過不知名的昆蟲呢




請問!這是甚麼蟲?





貓咪一旦鎖定獵物,字典裡就沒有放棄

小虎撲蛾





格格家附近有森林,所以常會看到稀奇的昆蟲

但格格家有紗窗,平常也不會讓貓咪出去打獵

真是不懂他們是怎麼捉到這些小蟲子的

曾經還有螃蟹出現在院子裡...






格格的愛貓(已故的咪子和咪嚕咕)曾經抓過很多驚人的昆蟲和小動物

抓蟑螂或壁虎等基本家貓獵物是小case

咪子和咪嚕咕抓過的獵物可驚人了

土撥鼠、蝙蝠、青蛇、雨傘結、藍蜻蜓,老鼠、錢鼠、麻雀、鯉魚潭裡的魚...

>>咪嚕估&咪子的獵物清單<<



這些小獵人常給我驚喜(其實,驚嚇和驚訝多過驚喜)

而且把獵物叼到我面前的時候,我還要微笑收下

畢竟那是他們一番努力的成果

等他們驕傲滿足的離去後,我一轉身趕快處理獵物的屍體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你家也有小獵人嗎?抓過甚麼獵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