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是我
愛趴趴走的洪小花
前幾天
我又沒報備
自己溜出去趴趴走
一個不小心不知怎麼地
玩到受傷骨盆移位脫臼
Oh my God...
早知道就不亂跑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御貓坊觀察療養
好悶喔
愛玩的代價

洪小花在此奉勸年輕小貓們千萬別犯相同的錯
溜出去玩又粗心大意受了傷
還讓主人擔心到不行
難道...是我年紀大了,開始懂得反省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那我現在很有智慧了
身體動彈不得只好動腦
說不定修養健康後
我就可以出書了
<<洪小花趴趴走之冒險與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