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用了五年的瓦奇菲爾德icash(據說全台限量48張),

本以為限量就很厲害了,

沒想到今天出現了全球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巧巧&小龍女icash 2.0!

 

IMG_4755  

每天幾乎都會到小7買東西,所以舊卡的晶片已經磨損相當嚴重了,偶爾還會感應不到...

好一陣子都會留意小7櫃台陳列的2.0款式,有蛋黃哥、Hello Kitty ...but都不是我的菜...

直到後來才看到可以製作個人化的icash感應卡,噹噹噹噹,就變出我的巧巧&小龍女icash2.0啦~

 


念舊的格格對於「舊換新」這種事有很強烈的抗拒感,

尤其最近身邊有99%的人(包括我阿母)的手機都換成滑滑滑的智慧型手機,

而我還是堅持用我的諾雞鴨智障型手機,因為使用電話的頻率實在低得可以,

一年還用不掉兩張300元的預付卡...所以覺得實在沒必要換成智慧手機呀...

但是一直有人在我耳邊預言說遲早有一天我這種智障型手機就會全面被淘汰的...

ㄜ... 真的嗎?那...就到那天再研究吧,希望這預言不會成真... (日子過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舊換新?)

 

 


這裡可以訂製自己的icash 2.0呦--->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3.faces…


(舊卡的金額、消費紀錄和點數可以在門市現場轉移到新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