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梅子被她的黨員帶出場了(左顧)



點點:「不知道被客人帶出去做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哈,最好不要回來,御貓坊就是我的天下了!(右盼)

 


殊不知那時那刻,伴遊小姐梅子


被死忠的梅子黨員-達米妹招待去享受貓生

梅子:「耶~坐車車,遊車河,今天偶棉要去哪裡咧?(呼嚕呼嚕呼嚕,超high)

 


達米妹:「黨主席,今天偶眠來炭火燒肉工房吃好料


梅子:「還不快把好料端上來!



達米妹:「老闆說今天沒有XX魚,吃OO魚好不好?


梅子:「按!叫老闆出來給我個清楚的膠帶!!沒有XX魚,還敢作生意?!


達米妹:「冷靜!冷靜!主席,你要雙面膠還是?

 



達米妹:「黨...黨...黨..黨主席,你要去哪裡?


梅子:「還不快上菜,別桌都烤好了,不要拉我,讓我過去看一下!!


達米妹:「麥啦,萬一別桌的人客看到主席你這麼秀色可餐,想把你烤來吃,偶棉黨員怎麼辦?

 



梅子:「架恐怖...我還是躲起來,低調一點比較好


 


達米妹:「黨主席,OO魚烤好了,您先嚐嚐


梅子:「按!很燙耶,你是不會先幫我吹涼嗎?

 



梅子:「這還差不多(狂嗑ing)

 


梅子:「嗯,金好呷~

 



梅子:「我忠貞不二的黨員對我真好,令人欣慰


(小瞇一下,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翌日(御貓坊喵休日)

梅子:「今天要去哪裡咧?

 



梅子:「盲犬順順你好狗命,託我的福,梅子黨員也帶你出來瞎混


順順:「偶棉要混去哪裡?

 



本來也要帶半身美女小美一起去,but,宅習慣的小美上車沒多久就喊著要下車,只好又開回去把小美放在店裡

小美:「停車!停車!司機!我...我..我要回御貓坊!!!

 



中途休息,讓順順上廁所

順順:「偶眠在哪裡?我的沙發咧?宣宣和小慧在哪裡?

 



達米妹:「黨主席,偶棉到囉


梅子:「這是哪裡?

 



順順:「這裡是山上的餐廳---月盧

 



梅子:「你怎麼會知道?你不是盲犬嗎?


順順:「我眼盲心不盲,剛剛在車上有偷聽到



東張西望


呼嚕~呼嚕~呼呼嚕嚕~呼呼呼
嚕嚕嚕~


 



梅子:「聽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跟我同名的梅子雞,雞在哪裡?

 


梅子:「雞在哪裡?

 



梅子:「雞在哪裡?

 



梅子:「你棉知道梅子雞在哪裡嗎??


別桌人客:「好可愛的喵喔~


(好加在,那桌客人也是愛喵人,而且月盧餐廳也有店貓,是跟御貓坊認養的喔~)

 



梅子:「哇咧,怎麼我才去社交了一圈,回來就連豬油拌飯都沒有了

 



達米妹:「黨主席,梅子給你,很好吃ㄛ


梅子:「這黨員轟啦!!竟然給我吃梅子,我要雞,我不要梅子!!!等著被我開除黨籍吧...

 

 



梅子:「越來越過分,竟然在我面前和餐廳的店喵調情,給我小心一點...

 



餐廳喵:「各位客官有吃飽嗎?要我幫你棉推推車嗎?有空還要再來玩喔~

 



梅子:「月盧,掰掰,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