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N遠到近-vert  

 

不知道在我們相遇之前
你在外面受過哪些苦
但如果人類動作大一點
你就好像被揍過似的閉緊雙眼、瑟縮著顫抖的身體
我猜大概就是這樣...
.
.
.
我每天餵你餵你餵你餵你餵你餵你餵你
希望你吃飽飽,不要再害怕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
.
.
.
第一次見到你
你已經不是小貓了
有著一張滄桑的老冏臉
.
.
.
但我總是把第一次認識的貓當作一歲那樣
不想太多
先把你們餵飽飽就對了
幾年過去了
被我們養的肥美的你
最近卻消瘦了許多
也出現我看得懂的一些症狀
.
.
.
許多經驗的累積
我想你的腎臟退化了
.
.
.
你是一個無法帶出場的橘貓
上次差點把醫院拆了
更別說做甚麼檢查了
所以我們也只能自立自強的
餵你吃腎透、皮下注射
然後美食火力全開
(平常就吃五星級料理,現在升等到六星米其林等級)
簡單來說就是讓一隻爽貓過的更爽這樣
.
.
.
..........................................

最近看到Leaf Yang寫的幾句話很有感

讓我一秒變哭格格了

『腎衰是一條一定有盡頭的路

越走路越小越崎嶇

但別怕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我們慢慢走

一步路我們慢慢分兩步走

就會有好長的路可走

腎衰是一條一定有盡頭的路

但別怕

盡頭的那端一定有我』

節錄自【寫給腎衰的孩子】---> 
https://www.facebook.com/leaf.yang.14/posts/1216770911707619?pnref=story

..........................................

.
.

柑N不要怕

我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感謝你能夠乖乖吃藥、也配合皮下注射

(真的很不簡單,就算是家貓也不一定能這麼逆來順受的配合)
.
.
.
.
.
感謝店長林宸羽無限量源源不絕的愛心

也感謝鄰老師Sayaka Tsue 和格娘沈玉花 (Yu Hua Shen)

讓超敏感、緊張兮兮的柑N能這麼信任人類

我一個人是辦不到的...

也感謝門下食客T先生默默地接納柑N成為他的床伴&飯友

讓柑N更有歸屬感

當然其他沒把他驅逐出境的門下食客們也功不可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