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心中充滿疑惑...
小魚兒啊,你告訴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魚兒啊,你告訴我,告訴我,你游上來告訴我啊?!


都不游上來... 騙不到小魚兒...


抓不到小魚兒,我的人生意義又是什麼...


阿金啊,你又不是人,沒有意義也可以活得很好...

雖然我是人,但我也不知道人生意義是什麼還不是活了這麼久(苟活)
好啦,說穿了我活著的意義就是讓貓兒幸福,我就快樂啦

~~~~天曉得,既然說,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