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還我男人味~我要我的MAN POWER~我的男人味都被你們洗掉了啦!!

愛溜出去當流浪漢的店喵阿金
常常在外面打滾,總是弄得滿身灰塵
再風塵僕僕的滾回來敲門
"讓我進來!讓我進來!"

但是每次有客人上門
阿金又會哇哇叫的拜託客人摸他

金大頭,金大帥,三角金
哩碼幫幫忙
髒兮兮的還要客人摸摸
怎麼好意思
每次客人摸完妳
還要拿濕紙巾給客人擦手耶==



雖然店長每次很努力的
把阿金洗的香噴噴,乾乾淨淨的
但心裡很明白
這傢伙不用三天
又會在門口大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然後趁人不備的
溜出去外面滾的一身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