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有位很不熟的婦人來買東西

指著我尖聲地說:這貓怎麼這麼醜!又土、又胖、好醜啊!!!

當下只有格格和玥娘在,忍耐且溫和地指正她的批評,沒有強力反擊

今早這人又出現,不要命的在店長面前說了同樣的話,店長當場...


默默地從抽屜拿出一面小鏡子

把小鏡子對著那位婦人的臉,悠悠然地說:

"溫阿母共:咱某寡水,就賣賢郎醜"(台)

[譯]我阿母說:自己沒有長得很漂亮,就不要嫌別人醜



那位婦人被鏡中醜陋的自己嚇了一跳,不敢再多說什麼了



 

肥姊:被人指著罵醜這檔事讓我受盡委屈,平常被誤會為孕婦就算了

竟然被批評又土又醜,我招誰惹誰啦

嗚嗚嗚~我真的很醜嗎?





還好店長幫我平反了,希望那位婦人以後有禮貌一點

你說的每一個字,貓都聽的懂!





御貓坊尊重每一位客人,更以貓為尊

貓>人




為美麗、溫柔、又有氣質的肥姐推&讚一個喔!

*格格長期觀察大多數會惡意批評肥姐的這類人馬

批評者本身通常是又 _ 又 _ 的(填充題,沒有正確答案)

這類人慣性地藉由批評、訕笑肥姐的身材(或其他貓)

來轉移內心對自己遺憾的外在所帶來的不安和強烈的自卑感


我想[相由心生]是有道理的

心中有愛的人最美,懂得欣賞與包容的人最美

當一個人無知、膚淺的批評別人(或貓)的外在時

不論他畫了多美麗的彩妝、不論他穿著多麼的時尚又華麗

他所散發的氣質都是醜陋不堪的,再多裝扮也掩飾不了這殘酷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