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宣宣大姊頭怎麼了?
店長:大姊頭又把自己的腳腳舔到破皮了
小慧:為什麼大姊頭會一直舔腳腳?
店長:大姊頭雖然下半身癱瘓沒知覺,但是貓天生愛乾淨,大姊頭的腳腳常常拖地,所以有時候覺的腳髒髒的,就一直舔舔舔,舔到破皮了也沒感覺==



小慧:啊該怎麼辦?
店長:擦藥藥囉,然後戴燈罩,以免大姊頭又把藥舔掉



包大人宣宣:竟然要戴燈罩,我大姊頭的尊嚴...



包大人宣宣:地洞?哪裡有地洞可以讓我鑽?丟臉死了...



包大人宣宣:這燈罩要戴多久??
店長:戴到藥乾掉,半天就好了啦,你降子也很可愛耶~
包大人宣宣:誰要可愛啊?我要的是尊嚴!!



包大人宣宣:大姊頭我生氣了!!還不快給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