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格格正式收編了小龍女(小三,小薔)

取名為小龍女是因為她和小虎追逐打鬧的實力相當

戰鬥力不輸給比她重兩倍的小虎(小龍女3kg, 小虎6.多kg)



小虎:想不到這小妞竟然戰鬥力這麼強,完全不怕我



小龍女:為什麼要怕你?



小虎:因為我是這個家的虎霸王啊

小龍女:肉圓?肉圓很了不起嗎?







這幾天,小龍女和小虎玩的很high

兩隻貓剛好都是默劇演員

話很少 ,肢體動作比較多,在打鬧的時候

完全無聲無息



只有在追逐戰的時候會發出像萬馬奔騰般噠噠的馬蹄聲













巧巧OS:ㄎㄎㄎ,自從小龍女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白目小虎就不再來干擾我了,我終於可以安享晚年了

我這把十八年的老骨頭再也不用被小虎摧殘了!




巧巧老阿公對小龍女沒有太多意見

為了尊重巧巧老人家

格格也只有在巧巧的視力範圍以外的地方才會抱小龍女




歡迎小龍女正式成為格格的家人

小龍女很喜歡給格格抱抱,這點讓格格很欣慰

真的很懷念能夠擁貓入懷,愛抱多久就抱多久的滋味

(巧巧和小虎都不給抱=_=)



目前小虎和小龍女也會抱抱,但,是短暫的抱在一起狠狠的互踢

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能夠像兄妹一樣平和的抱在一起睡覺覺

希望小龍女和小虎&巧巧老阿公都能成為好朋友

一起幸福一輩子




小龍女: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小虎不是我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