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咪子天使紀念日
2009/07/22
咪嚕咕天使紀念日
--------------

 



2009/7/22紀念天使貓---咪嚕咕
----------------------------
2008/11/11
咪嚕咕和咪子在日光浴
咪嚕咕16歲多(左)
咪子17歲有找(右)
兩隻一起長大的貓,
一對相親相愛卻沒有血緣的兄妹



咪子看起來還是像小朋友一樣
喜歡在屋子附近探險
在魚池旁邊閒晃



咪子的小命可是店長救回來的呢
十七年前那個風雨交加的夜裡
小小咪子被車撞斷了後腿和尾巴
躺在雨水和血泊中被店長發現後立即送醫急救

十多年過去了
現在健健康康能在花草叢中安逸的享受陽光
真的要感謝店長



格格的兩隻愛貓在花蓮和貓娘住
貓娘那個年代的人總覺得貓不好
但和貓相處過後
貓娘不但也養了自己的貓
也把咪子和咪嚕咕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了
平常我不在花蓮時
他們也都跟貓娘睡
偶爾我回花蓮
貓娘還會不習慣貓咪到我房間跟我睡



貓娘每次聽到貓咪"ㄇㄧㄠ~"時
她都會對貓回答:
蛤?么喔~ 
奇怪我剛剛才餵你吃罐頭了,怎麼還會餓?

其實貓咪的叫聲也有千言萬語
只有真懂貓的人才了解
每一隻貓都有自己的語言
每一聲ㄇㄧㄠ有其抑揚頓挫也代表不同的意思
能不能和貓溝通,聽懂他的話
端看你跟這隻貓熟識的程度囉

咪嚕咕有時候懶得回應
會凝視著我緩緩眨眼睛讓我知道她聽到了
或輕甩一下尾巴表示了解

你的愛貓有沒有特殊的聲音或肢體語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