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巧巧: 

這是你第二次心臟病發作,送你去急救時我的心跳也快破錶了

看著在造氧箱裡虛弱喘息的你,我好心疼啊

十七歲的你曾是我這輩子唯一發自內心討厭的貓

這一年多以來,你竟然變成...

我的枕邊貓、我生活的重心




過去與你的恩恩怨怨至今只剩下純純的真情至愛

而我卻嘴硬的說不出口,愛在心裡口難開,越愛越說不出口

是害羞吧,我想...

畢竟面對你這樣的大帥哥,任何人都會羞於表白

 

 我不知該如何定義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生命中的第三隻貓?我的床伴?我的...?

我想這些都不重要




十七歲的你,我不敢奢求什麼

更不敢太過張揚你的高壽,深怕招來死神的忌妒

你的青光眼、你的腎衰、你的心臟病都是我的煩惱

 


每天認真的餵你吃保健食品

認真的給你吃你愛吃的貓罐罐和綜合乾乾

我希望能盡全力的寵愛你

因為我不知道你還有多少日子

而我又還有多少機會能對你說愛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地再讓我愛個好幾年

請給我更多時間說愛你


 

感謝愛毛孩舉辦的我愛毛孩大聲說活動

本來我不打算參加這個活動的,但巧巧第二次心臟病發作當日

我知道,我再不對巧巧把愛說清楚,未來可能會沒機會

對巧巧複雜的情感,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一切盡在不言中

 


當我們每夜共枕、半夢半醒、朦朧地對望時

當巧巧敞開胸懷在我身邊翻肚肚時

當我回到家,他用丹田有力聲音的問候我時

當他用手手輕拍著我的臉提醒我該盡義務(補飼料、水、清貓沙)

當我該出門卻敵擋不了他放電的雙眼

忍不住陪他在床上多賴幾分鐘而遲到時

每分每秒都是愛

巧巧:格格寫的部落格文章都是我在監督的呦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嘴硬的貓奴

覺得說愛很肉麻,而且有"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性格

請不要再ㄍㄧㄥ了

快藉著這個機會大聲說出來吧

 

巧巧:給終於把愛說出口的格格推推&讚一個!

也請大家點我這張帥帥的照片進去幫我按

↓↓↓↓↓↓↓↓↓↓↓↓↓↓↓↓↓↓↓↓↓↓↓↓↓

  你也快去參加>>>我愛毛孩大聲說愛<<<快把握機會把愛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