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多,雜事多

每天開眼就是窮忙先

開不開市更是可遇不可求了

花蓮的夏天越來越熱鬧

而店內卻卻越來越冷清

雖然格格有耐性卻沒啥體力(可以撐著顧店,卻沒那麼多體力勞動)

看著堅強的店長邊氣喘邊拖地

就算請她暫停先休息她也不聽

真怕她很快又要回去住院了
 
 


誰可以幫我叫她休息一下啊

責任感和完美主義讓她停不下來

誰能阻止她咧=_=?
 
 


格格做事的步調很慢,算帳也慢,和店長的超高速作事的程度差很多

往往她跟我客氣的交代作某樣事情

例如:「請你等一下有空的時候幫忙摺一下浴巾。」

然後,格格就真的會"等一下.有空的時候"才會去做

但沒多久一轉身,店長都把交代給格格的事情完成了,

然後自己又開始做其他事情去了

搞得我常常很自責... 

好像根本幫不上忙啊==
 
 
 


店長自我要求高,一般人達不到她的標準她就會乾脆自己動手做

所以很難真的請到合意的打雜員工

或許也是店長這樣高標準的自我要求

御貓坊這二十年來才能始終維持乾乾淨淨的形象

才能給貓咪一個衛生舒適的環境

貓咪也才得以健康長壽

貓奴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