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格格帶小薔回家過夜

小虎對小薔很好奇,又有點害怕




小薔的個性很自在,很隨遇而安,不做作,也不白目




週末兩天待在格格家很適應




看到貓玩具,本能反應的自己玩了起來





小薔在格格家到處走走看看,認識新環境

小虎則是縮頭縮腦的跟在後面偷窺





巧巧老人家雖然嘴裡念念有詞

但他發現小薔並不會像白目小虎這樣干擾他的退休生活

所以對小薔的出現也就沒有太大的反彈





巧巧:格格很尊重我,在我面前都沒有和小薔親熱

我在她心中的地位還是最崇高的

只要不打擾我,我可以勉強讓小薔暫時住我家




倒是小虎...這兩天看起來心情有點複雜...Why?




小虎:我的乾乾,我的罐罐,我的水水

格格:對對對,這個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你的

一點都沒改變,但是你要學會分享




小虎:我的蛋蛋...被那個女生侵犯了...我的蛋蛋...我的蛋蛋...





格格:人家只是進去你的蛋蛋參觀一下,不要這麼小家子氣




目前格格白天要去御貓坊的時候就帶著小薔一起去鬼混




梅子OS:這小妞和我年輕的時候挺像的,不過我比較性感

格格:小薔,快離梅大嬸遠一點,不要被她帶壞了!




打烊的時候再帶回家...











小薔真是很好相處的小姑娘呢...




小薔: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格格認真考慮要收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