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原貓老大):格格帶我去結紮做TNR囉,我現在叫做"T先生"



我還沒有結紮的時候

因為一直發情所以情緒很不穩定,脾氣很大,噴尿化地盤,

食欲很不正常,身心不平衡,精蟲充腦,

到處跟其他公貓吵打架,總是一身傷,

醫生幫我結紮的時候,還順便幫我的傷口都治療好,真感謝醫生

自從我結紮後,食欲變得比較好,噴尿的頻率也漸漸變少囉

格格有給我和T小姐點蚤滴,所以我們才不會一直被跳蚤咬




TNR剪耳標記是男左女右,我是男生,所以標記在左耳




T小姐是剪右耳




我們每天都來格格家的院子裡騙吃騙喝




日子過得很愜意




還霸占了S的狗屋




T小姐:自從格格的老爸去當大體老師之後,S就堅持要當室內狗,堅決不再回狗屋睡覺,所以狗屋就變成我們的啦




S: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一隻黑色的小貓咪~




還好店長都有幫S洗澎澎,所以沒有狗味

S只有在想上廁所的時候才會出門

其他的時候想請他出去是不可能的,格格和格娘也拿他沒轍




小虎:S會追外面的貓食客,我和小龍女打架的時候也會被他罵,管很多捏




小虎和小龍女打打鬧鬧的時候,S多管閒事的證據,請看!



T先生:好了啦,不要再拍了啦,等我長肉再拍啦




T先生:吼,你講不聽捏!(出拳巴鏡頭)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卡到貓是幸還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