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假裝不在乎,或把耳朵閉上不要聽
不想知道眼前的養貓人錯誤的養貓方式
如果我不知道就不會為那些貓感到難過
一旦知道了,就又忍不住勸說再勸說


告訴他們正確的養貓之道或許不只一次兩次了
每次出現卻還是會問我相同的問題
拎老師在講
他們都沒在聽


你說你的貓咪都會A
我告訴你因為貓咪的生活天性不能B
如果你做不到C
就可能讓貓咪的健康出現D或E或F的狀況
如果你不給貓G
可能會導致貓咪的個性和心情變得H又I,還可能J
一切零零總總,點點圈圈的問題都是養貓基本常識...


愛貓,請先認識貓,了解貓咪的天性
貓咪的優點和缺點,貓咪的個性和脾氣,貓咪的一切
不要試圖改變他
而是要先檢討自己的生活習慣該如何配合貓咪
蛤?配合貓咪聽起來很好笑嗎?怎麼對我露出那種疑惑的表情


你的貓咪並沒有做錯甚麼事
你問的問題其實都出在你身上
貓咪唯一做錯的或許是身不由己的跟錯主人了





from 御貓坊打雜義工 格格

我只是義工
或許沒資格多說話
但遇到與貓咪生命和健康有關的事情就會忍不住插手
而與貓沒關係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多事的
我常常記不住客人的長相
但跟貓咪有關的問題我都記得...


「你敢爆我敢報」愛貓缺點爆料大會活動從沒停過,
快來爆料>>http://www.wretch.cc/blog/katylin627/15568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