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格格比較早睡,大概在凌晨兩點多就睡了
but今天不到五點
枕邊貓巧巧就在我身上踩過來又踩過去,不耐煩的喵喵叫
外加祥貓十八掌貓掌連環巴臉而醒(應該超過八十掌了)

雖然我已經累的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是坐起身,開燈和他對望
他睜著圓滾滾的雙眼,釋放出不明確的訊息...


好像是:你這麼早睡,我很無聊...


將電腦開機後
把巧巧夾在雙臂之間,他就不喵了
而我寫下你正在閱讀的這段近況更新





巧巧呼嚕呼嚕呼嚕
閉著眼睛在我雙臂間滿足地睡著了...

看著他滿足的臉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

"拎老斯卡好
把我弄醒是為了要我看你安然入睡
是他喵的什麼道理呀?!"







巧巧:我就是不讓格格睡,覺得我"幹得好"的朋友請按推&讚!!!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