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你他喵的沒禮貌...你這樣盯著我看,我怎麼能放輕鬆吃飯?




格格:我不是要提起你的傷心事,只是想問一下,你是不是被棄養的?




老美:你棉人類沒一個好東西!來吃個飯還要身家調查,離我遠一點!




格格:我不是這個意思啦,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老美體型比較一般的浪貓還大

身上也有很明顯美國短毛貓的花紋

直覺告訴我,老美有人養過

他在附近晃蕩,每天來吃自助餐也好幾個月了



附近來吃飯的浪貓好像彼此之間都有個默契

都不會在同一時段出現或搶食(浪狗就會搶)

從早到晚像輪班似的

在不同時間會看到不同的浪浪來吃乾乾

囂張一點的會到門口嗆聲說要吃罐罐



格格:老大,進來坐啦,店裡面美女如雲,各個身懷絕技,吼哩送!
黑豆:少囉唆,快把罐罐交出來,不然我在店門口噴尿喔!!(恐嚇)



後來開罐罐的速度太慢

櫥窗玻璃就被黑豆噴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