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一塊錢

我家有一隻小黑,雖然是土狗卻擁有【狗眼看人低】的天賦

當時常有穿著西裝、提著007公事包的商人進出我家公司做生意

也有穿汗衫和藍白拖的員工進出廠房努力流汗工作

 

 

小黑是標準的看門狗,很喜歡在辦公室門口管秩序

看到西裝筆挺的客戶就會頭低低的像小媳婦似的對客人充滿敬意

相反的,當小黑看到汗流浹背的工人要進辦公室報告事情時就會怒吼狂吠

 

 

某天父親對好友聊起這隻小黑狗所擁有的【狗眼看人低】天賦

父親的好友不相信,

甚至跟父親下戰帖、打賭小黑不會狗眼看人低,賭金一千元

 

 

隔日,父親的好友刻意穿著髒污的汗衫和拖鞋出現

還沒踏入公司門口,小黑就對著他暴跳狂吠,作勢攻擊

父親的好友跳腳大吼:不要叫!不要叫!你不要叫啊~~~

小黑還是對他叫個不停

 

 

第二天,父親好友再次出現

這次穿著西裝筆挺,皮鞋擦的啵亮,提著高檔公事包走進我們的公司

小黑一聲不吭低著頭、彷彿敬禮般地恭迎這位偽裝的客戶

氣的父親好友大抓狂:喂!小黑,你怎麼不對我叫?你叫啊!你這樣會害我輸錢捏!

小黑還是瞇著眼睛、畢恭畢敬的不敢抬頭

 

這是我小二的回憶

記得當時還寫了一篇關於狗眼看人低的文章

老師幫我投稿還上報呢XD

 

 

 

這幾年來我家也有一隻黑狗兄"S"

S喜歡每一個人,沒有狗眼看人低的天賦

>> S的故事 <<

1733859908  

 

至於貓咪呢,我想自我中心的貓咪應該也不在乎人類的外表吧

 

 

 

從前從前一塊錢(3)

從前從前一塊錢(2)

從前從前一塊錢(1)

 

 

歡迎加入

>>花蓮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