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都難免有「不得已」的時刻

但一輩子已經有三次「不得已」,三次都得把貓送人

當每次的「不得已」過後,又再去認養新的貓

我真的覺得你被貓中途送養人拒絕是應該的耶

你怎麼會覺得是別人在刁難你咧==?

==============

記得當初我會收編小龍女的原因

就是遇到好幾個讓人無言以對的認養人

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最經典的真實案例:

格 格:「你為什麼想養貓?」

認養人:「因為我上一隻貓咪跑出家門外被車撞死了,所以我想要養一隻『可以讓我門開開也不會跑到馬路上的貓咪』。」

格 格:「...」(表面冷靜.內心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