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5 

順順天使紀念日



-------------



2010/8/30

盲犬順順:請大家投票給我!拜託~拜託~



點網址就可以投票囉: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55565



盲犬順順第一次代表御貓坊參加代言比賽

雖然有點瞎,但還是請大家多多幫忙呦~



投票活動到8月31日,這段期間要辛苦大家啦

還沒有無名的朋友,快免費申請一個無名帳號來幫順順投票喔!

還不認識盲犬順順的朋友請看
順順的故事

現在的順順和剛撿到時的模樣差很多,毛蓬了,也健康了許多



盲犬順順:雖然雙眼失明,但我眼盲心不盲,能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我曾餐風露宿、居無定所,飢寒交迫的流浪日子我很了

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幫助贏得這次投票比賽的大獎

我要將獎品(狗食)分享給在外流浪的狗兒們

雖然我看不見,但是大家投給我的每一票,我都會銘記在心~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推推之後不要忘記去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