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在花叢間叼回一隻很大隻的蚱蜢
平常如一盤散沙似的店貓竟同時集合起來做昆蟲研究



點點:你們看女兒帶蚱蜢來耶




女兒:要拿他怎麼辦?
點點:阿災,是你帶他回來的...




女兒: 我也不知道帶他回來店裡幹嘛...




阿金像森林之王般出現了,眼神竟出現殺氣
蚱蜢哪也去不了...




肥姐也來湊熱鬧




肥姐: 他要去哪?




點點:他哪也去不了...




蚱蜢:誰來救救我啊




點點: 且慢,女兒,雖然蚱蜢是你帶回來的,但我們是不是應該猜拳看誰先?
女兒: 誰理你呀...




走投無路的蚱蜢: 救..救...救..命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阿金: 別怕,我不會吃你的




女兒: 我們只是想和你玩玩,唉喔,你窩在那裏幹嘛啦,出來啦




阿金: 你看,我只是叼著你,絕對不會吃掉你的




阿金: 看你這蚱蜢還能去哪




到底該跟他玩甚麼




平常害羞的美美也湊過來了




蚱蜢:大人饒命!大人饒命!大人饒命!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八個嗷嗷待哺的小孩需要我活著回去
阿金:唉呦,來者是客,我有對你怎樣嗎?




小點點湊過來




蚱蜢已經離自由不遠了
多跳個幾下就可以出店門口




但是在肥姐目送之下,蚱蜢似乎沒那膽用跳的出去




小點點也熱情的目送蚱蜢(應該是緊迫盯人吧)




阿金很熱心的叼起蚱蜢到門外




但是又被其他貓熱情的叼回來
女兒: 走得這麼匆忙做甚麼,第一次來貓店吧,多坐一會咩




梅子: 就是咩,難得誤入貓窟就多待一會




蚱蜢快精神崩潰了




美美: 蚱蜢,蚱蜢,你喜歡貓嗎?
蚱蜢: 喜歡...喜歡...我很喜歡....




美美: 你真的喜歡貓嗎?
蚱蜢: 喜歡...喜歡...我很喜歡....




梅子: 你真的喜歡貓嗎?
蚱蜢: 喜歡...喜歡...我很喜歡....




肥姐: 你真的喜歡貓嗎?
蚱蜢: 喜歡...喜歡...我很喜歡....




阿金:你真的喜歡貓嗎?
蚱蜢: 喜歡...喜歡...我很喜歡.... ㄚㄚㄚ!!!不要打我!!!




被眾店貓玩弄之後...沒了右腳








美美:他少了右腳了,好可憐喔...
阿金:你兩腳都廢了,現在不也活得挺好
美美:你豬頭喔,那不一樣啊!
女兒繼續拷問蚱蜢:你現在還是很喜歡貓嗎?



蚱蜢: 我真的很喜歡貓啦~各位老大!放小弟一馬,小弟來生必做牛做馬回報不殺之恩!!!




阿金:來生做牛做馬? 




阿金:貓有九條命喔,你要報恩九次囉..




蚱蜢: 只要讓我活著走出去,要我做啥都可以
阿金:嗯...我想想...




阿金: 我左想右想,不知耶,我叫其他貓過來討論一下




阿金:他說放他一馬,來生會做牛做馬報恩.
美美: 貓要牛馬做甚麼?




阿金:對呀,喂,我們不需要牛和馬,,, 你青春的肉體就讓我消磨時間吧




肥姐:換我!換我!我撥~我挑~我玩玩你~




女兒:貓店好不好玩啊?
蚱蜢氣虛的說:嗯..嗯...嗯...(喘) 狠..狠...很...好....玩




四面楚歌的蚱蜢OS: 都少了兩條後腿了,我可以說不好玩嗎?




蚱蜢:這些貓給我的精神折磨...比弄斷我的腿還恐怖...




玩累的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