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坊[到府服務]這次到老張家伺候老爺、夫人們

一天兩次到府換乾淨的飲用水、美味的乾乾

清理老爺、夫人們的砂盆(其中一次由貓奴玥娘代勞)



接著就是令老張嫉妒的貓咪SPA按摩時間

格格第一次到老張家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隻貓

清完貓砂盆、換過水和飼料後覺得很不安

老張不是有四隻貓嗎?怎麼一隻都看不到咧?

緊張的打了電話給店長



格格:在老張家看不到貓是正常的嗎?

店長:正常的啦,他們比較害羞....



經過幾次造訪,格格終於有幸看到四隻貓的真面目

再經歷過幾次的努力,終於一一突破心防

讓這幾位隱藏版的老爺、夫人現身

甚至仆倒在格格跟前,拜託我提供SPA級按摩的服務



[Holly]對格格的手技很讚賞,每次看到我都興奮倒地



Holly:我家貓奴不在,我好寂寞啊,快來安撫我!





你不要停呀~





喔~北鼻~就是那裡~就是那裡~

喔~你點到我的爽穴了~






去過老張家好幾次,很少看到隱藏版的[黑炭]

偶爾幾次意外看到黑炭的時候,他都滿嚴肅的

表情很清楚的告訴我這Part time貓奴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這次去服務,黑炭看到格格竟然也不支倒地

格格起先是嚇了一大跳,心想這是怎麼回事

黑炭老大怎麼變成溫柔小貓咪了


黑炭:我...我也想摸摸...




黑炭現在看到格格的眼神變溫和了





張家大橘貓[張毛毛]雖然看到格格不會躲,個性看似溫和

但我很清楚他只愛老張一人

張毛毛就算被格格按摩過,也不會變心的

(老張,醬你安心了吧?)


張毛毛:你省省吧,不要做無謂的努力,因為...我只愛老張





老爺、夫人們對格格的電腦包包很有意見


張毛毛:這貓奴的包包味道好複雜啊,好像有很多隻貓藏在裡面





這次到府服務,格格第一次摸到緊張兮兮又敏感的玳瑁[辣妹]

好感動,老張家[一黑、二黃、三花、四白]終於都摸到了



辣妹:聽說你很會抓龍,也請你多摸我幾下吧





看到老張的枕邊書籍,不得不稱讚、推崇一下這個用功的貓奴

連睡前都不忘自學,加強[專業級家用貓奴]的實力




老張家的老爺、夫人們好幸福啊~


Holly:御貓坊到府服務讚啦!有推推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