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4

粉嫩三花妹:耶,我被認養啦~

新麻麻幫我取的新名字是Flora!(西班牙語:花)



我要去新家和前幾天被認養的橘貓小帥哥-Domingo相聚啦~

聽說Domingo在新家很孤單,在新家一直躲躲藏藏耍自閉

新麻麻非常不捨,決定再認養我,不讓Domingo孤獨又憂鬱

相信我的出現一定會讓他很開心的

畢竟他在御貓坊的時候,我們就是玩在一起的好朋友呀

(點照片看Domingo的故事)




我和超萌小玳瑁感情很好,每天吃喝玩樂再一起

今天我先被認養了,我想未來有緣會再見面的





(小玳瑁神經很大條,Flora被認養了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本來我們還很擔心他們咪不可分的深厚感情,

擔心將她們拆散會有分離焦慮,

不過事實證明,這雙個性外放的姐妹花不會有這個問題)





超萌小玳瑁繼續豪邁的睡大頭覺






籠子有熟悉的味道耶~

(Flora是好奇寶寶,籠子一打開,就主動走進去了)





感謝大家

我在情人節找到了幸福歸宿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再次恭喜Flora被認養囉~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Flora&Domingo和麻麻 健康,快樂,相親相愛一輩子喔!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