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認養的小麥今天又來御貓坊玩

不怕生的孩子到處認親

渴望得到親情

但是...

小麥:把拔!!你看起來這麼風流瀟灑,你一定是我把拔!!

阿金:小子,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把拔!!人家我...是公公...


小麥:碼麻!!你一定是我馬麻!!
肥姐:孩子,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馬麻...
小麥:可是你的ㄋㄟㄋㄟ和肚肚看起來還脹脹的!!
肥姐:在我還沒巴你之前,最好給我退下!!


小麥:姐姐!!
小點點:小朋友,我不是你姐姐...


小麥:姑媽!!
梅子:ㄟ...我是阿姑是吧?來,吼阿姑金幾雷~啾!!
小麥:救命啊~虎姑婆要吃小朋友啦!!
梅子:欠扁的小子,霸佔了梅子黨員帶我坐車兜風的時間,我還沒跟你算帳咧!!


小麥:北杯!!
點點:誰是你北杯?!有種再說一次!!是梅子派你來亂的吧!?
小麥:北杯!!
點點:有種你再說一次!!
小麥:北杯!!北杯!!北杯!!北杯!!北杯!!!!
點點OS:暗...這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嗎?亂叫,亂叫的,完全不怕被扁...


希望有心認養小麥的有緣愛貓人快快出現
給小麥一個平安,溫暖,幸福的家~

-----------------------------

10/27 
小麥名花有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