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貓友都說小慧長肉了(還有人因此認不出小慧),真是令人欣慰

一年多來每天都需要貓奴的手,將飼料一顆一顆餵進小慧的嘴裡

小慧從原本的皮包骨,至今已是結實的筋肉男囉

小慧 3.95kg





自從小美發現神奇的抽屜裡藏著各式各樣健康美味的貓零食之後

只要有人靠近神奇的抽屜,小美就會立即衝上前認真地使出腮奶功

"喵~我要雞腿肉乾~雞腿肉乾~雞腿肉乾喵~"

小美 4.3kg





每天吃營養膏當點心的小點點,是健康寶寶

身體健康營養夠,毛髮長的特別濃密,一年至少要剃三次毛

剃完毛的淨重是...

小點點 4.4kg






梅子:最近有人說我變胖了...不過和樓下那位仁喵比起來我還是很瘦吧

梅子 4.5kg






點點:俺...胖不驕、瘦不餒~

點點 5.35kg






說也奇怪,通常會指著肥姐大叫[這貓好胖啊!]的人類本身也不小隻

肥姐: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催眠減重法)

肥姐 6.4kg






阿金:我瘦了...

阿金 7.5kg





還沒量體重的有宣宣、女兒、盲犬順順...

還有樓上隱藏版的好幾隻喵也好久沒量體重了

有緣再量囉




點點:吃比瘦有福,有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