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格格飆淚了,下午貓狗來逗陣的Ester打電話來關心[海嘯警戒範圍]花蓮的我們,那時我還和Ester談笑風生...後來看新聞報導,越看心理越毛,鄰長也來警告街坊鄰居要注意,一有狀況要躲到樓上保命。住海邊的貓友老張也匆忙把四隻貓打包疾駛到御貓坊要求臨託,不斷叮嚀店長務必將他四位毛孩帶往四樓避難,接著老張又匆忙開車去載她父母親...

這下格格真的被老張惹毛了(心裡發毛),先是躲到廁所裡哽咽掉淚了幾秒鐘,災難電影[2012]的情結閃過了我的腦海,雖然哭紅了眼眶,當機立斷火速拿出機車鑰匙,在5:05飆車回家(格格家也在海邊呀>"<)


一路上看到滿是疏散的車輛,我卻和那些疏散車輛走反方向的路要回海邊的家,和那些疏散的車輛擦身而過,越騎,看到的車量越來越少,我忍不住放聲大哭,邊騎邊落淚,灰濛濛的天正下著讓我快看不清楚的大雨,心裡喊著:我的巧巧和小虎啊T.T

到家後,強裝鎮定,趕忙將爹娘貓狗趕上車
全家在5:30開車離開海嘯警界區域
就在海嘯預估抵達花蓮時間倒數最後兩分鐘上路...



小虎:格格今天消笑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花生了什麼樹...

真奇怪,熊熊把我丟到提籠裡,坐車車去貓店...

嚇屬我了,還好不是去洗澡,我超討厭洗澡,更討厭吹風機!





巧巧:我ㄧ把老骨頭了,是要逃去哪?





S:嘿嘿,第一次和全家一起坐車車,有點擠,但好開心ㄟ~



全家窩在御貓坊看新聞,

想知道我們的國家不斷叫警戒區域的居民要撤離到哪裡去?

除此之外,公家機關都疏散了,

那一般居民呢?我們該何去何從? 

聽說山區的民宿爆滿,

有車的人都盡量往山上去,那沒有車的人該怎麼辦?

整個花蓮一夜之間彷彿成了空城,

只有少數不怕死的店家和便利商店還開著




這是第一次全家人和貓狗逃難總動員...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逃難

希望地球乖乖的

希望大家平安




小虎:為大家的地球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