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反核

是因為我想跟我的愛貓和我愛的家人、朋友們在一起久一點


我愛貓,我反核

如果你下雨天會撐傘,
如果你開車會繫安全帶,
你是否想過,
地震/核災發生時該怎麼辦?

沒有妥善且實際的應變措施,
我們要怎麼相信核電安全無虞?
我只想跟我的貓久一起久一點。

If there is no safety emergency response measures for nuclear disaster, 
I rather no nuclear. 
I just wanna living longer with my cat.


本反核海報來源>>海哥版"我愛貓,我反核"海報<<歡迎免費使用

希望3/9全台反核大遊行愛貓人也能勇於表達心聲。


http://www.sendspace.com/file/ckgrsc


(有A3跟A4兩種尺寸還有網頁橫幅圖。)






請大家給我們的地球和這張可愛的反核海報推&讚一個喔!





延伸閱讀>> 木天蓼酒密會高雄貓友(趴兔) v.s 猴子比中指? <<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