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吞過最奇怪的東西是...?(可複選&自行新增答案選項)

 貓奴請作答ฅ•ﻌ•ฅ



(小龍女吞掉玩具的棉絮)



1. 貓奴的頭髮

2. 縫衣線

3. 縫衣針

4. 緞帶

5. 塑膠繩

6. 麻繩

7.棉花棒

8. 衛生紙

9. 棉絮

10. 蜥蜴

11. 其他:__________


---御貓坊貓奴調查局感謝您---



話說...昨晚,我和我家小龍女玩自己用繩子DIY的逗貓棒
睡前忘記收藏好
醒來的時候看到小龍女正津津有味的嚼著繩子...
偶的天...繩子被吞掉60公分了...現在非常擔心ing
希望她的腸胃夠強,能夠排泄出來

我家巧巧小時候曾經吞過縫衣針+線

幸運的自己嗯嗯的時候有拉出來(太驚險了)

小虎也曾吞過長達45公分的緞帶
也是幸運的自己拉出來了...


小虎:巧巧大哥,我的腸胃跟你一樣強ㄟ




但前一陣子貓友家的貓小孩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那位貓小孩平常就有吞食各種線狀的小東西
最近吃出問題,生大病
到醫院開刀才發現貓咪滿肚子各式各樣的線狀物累積在腸胃中
那些細線幾乎要讓他穿腸破肚了
還好,手術成功,救回一條小命
現在貓友很謹慎的把家裡看得到的各類線頭都收藏得很仔細

各位貓奴如果發現貓咪在吞食食物以外的東西也要多注意喔
這就是所謂的"異食癖",很多貓咪都有這樣的癖好
也是口腔期不滿足,甚麼東西都想放進嘴裡咬咬看的習慣

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貓奴真的要多留意


延伸閱讀>> 老闆娘,有事交代嗎? 貓咪吞食異物該注意喔!



小龍女:讚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電腦鍵盤應該也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