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期間的住宿客貓大部分都是常客

老朋友都知道御貓坊的貓房間不多,預約要趁早

為了維護住房的品質,御貓坊不會接太多貓咪住宿


哞哞:各位觀眾,我又來住宿了~





好動的哞哞,難得出現較靜態的畫面





因為今年有比他更好動的黑弟弟和他同房

算是遇到對手了





兩隻貓咪超活潑,差點沒把大房間拆了





>>過動哞哞&過動黑弟弟超自嗨影片<<







偶爾也會讓貓咪輪流出來放風一下






十五歲的豆花,曾是某個聯盟的前任盟主,目前已退休

老神在在的過著愜意的渡假生活





貓奴天使長"店長"24小時待命

過年期間始終維持在"睡不飽"狀態

白天要南征北討的去到府服務,晚上在店內又要巡房好幾次





沒有年假的貓奴小芳芳更是功不可沒

過年期間每天大老遠趕來花蓮市幫忙照顧貓咪們




可愛的客貓們





一家子的貓咪在一整排打通的房間跑來跑去、追逐玩樂





看到人就很開心的客貓





柔軟的筋骨





優雅腮奶的大橘貓





露出性感的小舌頭,好誘人呀





土豆:今年我又來啦~



小愛心和土豆也是熟門熟路的老客人啦

寒暑假一定會來Check in






看到貨架上那一團棉花嗎?

"哈秋"也是寒暑假的常客

雖然脾氣有點複雜,但個性算溫和穩定,所以能在店裡自由的晃蕩

一副我是店貓的樣子,相當自在





哈秋只愛睡紙盒,堅持不睡貓床





虎斑貓"小鬼"

喵喵叫個不停




只要一有人摸摸就馬上安靜,呼嚕呼嚕個沒完沒了






至於店貓們,一如往常過著慵懶的生活

以下是幾位店貓代表...

點點一副旅館管家的樣子,但什麼都不作,只負責陪睡



點點:什麼話?!我才不陪睡的咧,我都自己睡~





梅子:我的新年新希望是繼續打點點!!




肥姐:今年是蛇年,我想要...





肥姐:用我的水蛇腰迷倒眾生!





小點點:我今年要努力增肥!





虎頭蛇尾的阿金:新年快樂,御貓坊已經開工了,大家快來找我玩~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